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ASP教程
为什么动网论坛这么难?该如何解决
为什么动网论坛这么难?该如何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41 次
为什么动网论坛这么难???
我做asp网页也有1年多了。基本的asp问题我都能解决了。可是我现在要修改动网的代码却一点都读不懂。
就连打开 index.asp 页面读了1天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显示内容的。
请问要修改动网论坛有没有什么诀窍?
------解决方案--------------------
你可以去找一本网名为宝玉写的 ASP+XML+XSL 也不用很细致的看
只用把关键部分 就是js和VB操作DOM对象 和XSL与XML的关系那部分着重看一下
相信对你会有帮助
上一篇:Asp Base64 Unicode编码与解码函数 中文编码使用GB2312方式非UTF-8
下一篇: 数据库有一字段为数值型,根据此字段由高到低排列后,怎么获得整个记录的排名?具体如内容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用asp制作强大的搜索引擎(6):分页显示_ASP全文检索_ASP教程
管理Internet 信息服务器-设置 WEB 和 FTP 属性
奇妙的.NET之Web程序中使用windows弹出框
关于动态传值的有关问题
自动生成表格解决思路
怎样写成utf-8码?解决思路
CreateTextFile(filename),该如何解决
ASP编程-20个常用范例
Server 对象 异常 'ASP 0177 : 800401f3'
推荐阅读
更多>
asp 同站点下cookie读取不到,该怎么解决
列表框操作函数集合
ASP.net中"名称以无效字符开头"有关问题解决
广告控件中xml文件的写法_XML相关_ASP教程
asp fso遍历文件夹有关问题?初学者求高人指点
轻松搭建网络办公平台:71BASE-OFFICE网络办公系统v1.3
asp.net中缓存种DataCache(依赖文件缓存和时间缓存,或两者)
我写ASP时常用到的一些函数
关于登陆实时验证的有关问题
大侠们帮小弟我看这一段出错在哪里
JasperReport+iReport应用实例带源码 实现excle导出
帮小弟我完成一个循环
关于 asp 连接字符串和select in 的有关问题
在线实时开通WEB及FTP源程序[转]
寻找模拟ajax的方法,该如何处理
ASP实现新闻中限制显示字数目
ASP编程入门进阶(十八):FSO组件之文件操作(下)
分页跳转传值失败,该怎么处理
小弟我学习php好还是。net好呢
浅析ADO 事件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