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Access教程
装配了apache后为什么老是出现it works
装配了apache后为什么老是出现it works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201 次
安装了apache后为什么老是出现it works
我安了个apache服务器,访问127.0.0.1出现it works!我知道这是安装成功了。可是我在根目录里放了两个文件,一个jsp的一个html的,再访问还是只出现it works!我要怎样访问我写的页面啊?
------解决方案--------------------
那两个文件名你访问了吗?
比如HTML页面是 test.html
http://127.0.0.1/test.html
你访问了吗
上一篇: 有关 CAS 证书认证的 单点登录 有关问题
下一篇: apache 2.4.3 服务可以起动,但无法停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Apache+PHP+Mysql的筹建
请教小弟我想要对Access表的复数行输入同一数值应该如何做
Tomcat报错,该如何解决
jquery 如何引用
在Access200中如何创建存储过程?如何在ADO中调用Access中的存储过程
请教ACCESS三个表怎么查询
apache 301重定向配置的事例
struts2项目无法运行,该如何解决
Apache Http Server和Tomcat 之差异
推荐阅读
更多>
apache 集群 java对象共享解决办法
Apache apusic-ActiveMQ中间件在JMS1.1、J2EE中的使用
Apache Mina使用手记(1)
sql语句怎么读取ACCESS表结构
apache server与tomcat 的差别以及整合
apache服务器终止和重启
Apache-Tomcat(工作环境/项目调度还交)
JMS Apache ActiveMQ应用(1)
怎样按一个字段分组取出另一个字段的最小数,该怎么处理
PHP环境搭建:Windows 7上安装配置PHP+Apache+Mysql环境教程
Apache POI组件操作Excel,打造报表(一)
Apache整合Tomcat的一些有关问题设置
两表更新有关问题
请教如何用struts标签弄个二级级联的下拉菜单
Apache CXF 服务框架统观
Apache Hive入门二
怎么在不卸载现有OpenSSL的情况上源码安装配置新版OpenSSL+Apache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LifecycleProcessor not initialized,该怎么处理
怎么定期(每隔一周)自动清空Access数据库里面某个表的特定字段的内容啊
配置apache的rewrite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