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做java项目用OA写好,还是堆码好,哪个更能学到东西呢,新人求指教。该怎么解决
做java项目用OA写好,还是堆码好,哪个更能学到东西呢,新人求指教。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47 次
做java项目用OA写好,还是堆码好,哪个更能学到东西呢,新人求指教。
求高人给分析下!
------解决方案--------------------
废话当然是堆码了,你一问这个问题就知道是新手,新手还想用平台做?????原理都不了解对你提升没好处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从今天开始,扎实基本功,直到进入阿里或其旗下公司为止!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Java 随机获取
刚刚学输出输入流~老师给的题目不会做。求指教
为什么安卓开发工资很高解决思路
一个sql子查询 分组有关问题
关于JAVA同步处理的有关问题.
关于XML标签的有关问题,很费解
急请问怎么屏蔽脏话.感激不尽
java帮助查api还行,其他的内容很不方便。解决思路
JFrame WindowListener 扩张
推荐阅读
更多>
帮小弟我看看代码
SQL 语句的有关问题
【应届生求指点意见】大家看下小弟我的简历,有什么建议帮忙提下,万分感谢
大家部署网站时,是怎样解决环境变量的有关问题的
jsp利用POI导出excel解决思路
小算法。求教解决思路
createStatement出错,该如何处理
初学者求解,马上要实习了。很迷茫
JSP往数据库插入值出现有关问题
js:不支持此属性或步骤
如何响应input按钮单击事件?刚用JSP,马上就要求做项目
女性汉子想转行做java开发,请各位指点下,TKS
关于hibernate 分页有关问题
repaint()不调用paintComponent(),该如何解决
JAVA中的多态表现形式,该如何处理
是值传递的有关问题吗
session 消失解决方案
websphere5.12 Error 503: Failed to load target servlet [action],该如何处理
动画为何不动了,怎么让他动起来,按“处理”,刚开始动画loading.gif还动(在弹出提示之前还动),只有就不动,为什么,怎么让动起来
小弟我用java写了一个ftp下载的程序,为什么下载.jar时文件会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