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Linux
双系统,Linux总是得重启几次才能进去,该如何解决
双系统,Linux总是得重启几次才能进去,该如何解决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093 次
双系统,Linux总是得重启几次才能进去
我装的是双系统,用的是Mint版的Linux,每次要进Linux,硬盘转一会儿好像就不转了,非得重启几次才能进去,我做系统调用的实验的时候,自己编译了的内核倒是可以顺利地进去,请各位同学帮忙解决一下。
------解决方案--------------------
探讨
我装的是双系统,用的是Mint版的Linux,每次要进Linux,硬盘转一会儿好像就不转了,非得重启几次才能进去,我做系统调用的实验的时候,自己编译了的内核倒是可以顺利地进去,请各位同学帮忙解决一下。
上一篇:Ubuntu 24.04磁盘挂载数据盘
下一篇: 安装linux5版时出现了you may safely reboot your system,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cron定时有关问题,怎么删除或覆盖以前的cron命令
Qt中文输入有关问题
linux 怎么实现用户注销/挂起(logout)
Linux初学种种有关问题
Linux 停安装与卸载JDK
linux方向键解决思路
小弟我的linux ftp 有关问题,雪地里跪等
鸟哥的Linux私房钱菜-基础学习篇9
循序渐进学unix——下机记录(六),exec
推荐阅读
更多>
VM 上 Linux 有关问题集锦
Linux入门引导(一) 安装之前:一个基本的GNU/Linux系统的构成
linux环境停Hadoop 2.0.3单机部署
linux编译内核方法
Android自学札记(番外篇):全面搭建Linux环境(七)——JDK的安装与配置(手动版)
at命令与时间不一致,求办法解决方案
变量IFS两种赋值的区别,该怎么解决
通信中的exit(0)报错,该怎么处理
linux jdk的装配
称做是Linux下的搜狗输入法 scim-python
新装linux
linux rpm 依赖性装配
fopen()、fdopen()对应的剔除文件的函数分别是什么
LINUX 中不能用下令了…
怎么把dos下的一个画图程序移植到linux下
急求UNIX环境高级编程(作者:W.Richard Stevens,译者:尤晋元等)解决办法
动态库的生产解决方法
Linux 下令学习系列之dpkg命令详解
Apache 2.0 unix 上面的安装
linux和unix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