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Linux
为何苹果使用object-c而不是c++,难道是乔布斯脑袋发热,想独具一格
为何苹果使用object-c而不是c++,难道是乔布斯脑袋发热,想独具一格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078 次
为什么苹果使用object-c而不是c++,难道是乔布斯脑袋发热,想独具一格
为什么呢,,,不是说object-c效率比不上C++么,,
分享到:
------解决方案--------------------
苹果想用C语言, 但C语言没有面向对象, 而且没有内存管理, 所以就自己发明了吧, 可以百度一下历史.
上一篇:Ubuntu 24.04磁盘挂载数据盘
下一篇: 怎么对centos linux 服务器数据进行备份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grep,awk的使用有关问题求教
关于CPU寄存器的访问解决方法
内存分配当机(malloc_consolidate),该怎么解决
linux系统下批改文件夹目录权限
Linux调度多个tomcat
mysqldump罗致centos假死
cp -rf 拷贝丢掉了一些文件
linux上自动启动mysql
在linux系统的fsysfs中创设总线,以及为总线增加设备和驱动
推荐阅读
更多>
向linux大神们求教,该怎么处理
求关于LINUX学习的有关网站
mysql 源码安装的有关问题
xhost 有关问题(linux5安装oracle10g)
小弟我新装了fedora 17,出现了一个有关问题
linux 启动加载项解决方案
搞一天了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svn/ on this server
unix下vi使用总结以及常用命令
linux和windows平台上上载android sdk的源代码【Z】
linux停crontab的使用方法
GCC编译解决思路
linux 技能:使用 screen 管理你的远程会话
Kmalloc内部实现:发掘Linux内核内存分配(一)
linux apt-get install 跟remove出错
在Vmware上装配Ubuntu 重启之后打不开
Linux学习札记(一)辅助命令
Linux停服务器的TCP状态(连接状态数量统计)
让MySql在Linux上不区分大小写
查看Linux硬件跟软件信息的方法
Linux学习札记之Linux引导流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