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怎么可以使双击程序或dos命令执行程序时,程序以管理员的身份执行
怎么可以使双击程序或dos命令执行程序时,程序以管理员的身份执行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78 次
怎样可以使双击程序或dos命令执行程序时,程序以管理员的身份执行
现在要运行一个程序,会提示权限不够。请问怎样可以使双击程序或dos命令执行程序时,程序以管理员的身份执行?
------解决方案--------------------
关闭uac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办法。
------解决方案--------------------
另外可以设置要用管理员身份执行文件的快捷方式属性。
------解决方案--------------------
引用:
另外可以设置要用管理员身份执行文件的快捷方式属性。
请问具体如何设置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剔除计算机历史记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5分钟解决网速有关问题,手动提高网速(请教这招有效吗?)
使用过花生壳的请指点一下啦解决办法
nec的笔记本电脑,用xp安装光盘引导,自检后系统又重启了,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有人注意过Win7的任务管理器没有,小弟我有个疑问
SDA Standard Compliant SD Host Controller,该怎么处理
在xp平台上,自己写的应用程序运行后,在资源管理器的应用程序中不显示是为啥
加入域 出现的有关问题
XP操作系统, 双击小弟我的电脑后,无法看到地址栏
windows 2008可以装配vs2012吗
推荐阅读
更多>
Oracle VM VirtualBox装好系统后出现这么的提示
windows7 net send 下令的替代品 msg
应用程序最大化按钮为灰色,并且窗口无法拉大。怎么使该应用程序最大化
杀不死的秘密-反汇编检举黑客免杀变种技术 附带光盘下载
局域网有关问题
autorun.inf是怎么感染U盘和硬盘的
黑基论坛邀请码,该如何解决
windows8开发-施用添加隐私权申明
win7“系统还原到更早时间点”这一效能用不了
网购了一台thinkpad x61t WIN7,感觉还不错。解决办法
windows server 2003 邮件服务系统 群发有关问题
windows xp 系统CMD下令大全(一)
重装时分区断电出错,后来连dos也进不了,光盘也启动不了,硬盘坏了吗?该如何处理
怎么使机器的wo rd打开变为乱 码
win7注销有关问题
关于文件名分段的有关问题
windows 2003远程登陆后系统自动注销的解决办法
求个把住户淘宝店整个下载下来的软件,OfflineExplorer不行,图片全都不下载,不知为何
Office 2010 Volume x86&x64 All In One 下载,该怎么处理
Windows XP 筹建DNS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