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94 次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问题
重启计算机,然后远程连接之后,我直接关闭远程连接,不注销
当下一次登陆的,按理是登陆到第一次登录的那个界面
但是现在每次都是新打开一个桌面,进程管理里面显示的2个相同的用户,一个断线,一个连接中
用的都是通一个用户名登录的
不知何解
------解决方案--------------------
那个断线的后面有没有显示console啊,如果有那个母机本地的连接,如果没有console,把那个断线的注销掉试试看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么开机自启动一个网页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xp 系统CMD下令大全(二)
QQ分享解决思路
关于https证书的有关问题
关于xscan怎么扫描ftp网站
[Redis]windows下redis的装配和启动
windows7 图标丢掉
把JAVA程序作为WINDOWS服务运作,JavaService方法
设置了代理服务器,竟然没有起作用,该怎么解决
主流杀毒软件进程名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更多>
Building Coder - UIView 跟 Windows 设备坐标
两个网卡ip的服务器解决办法
硬盘对拷后autocad2008、3dmax8不能激施用
双击盘符提示“Windows脚本宿主”无法找到脚本文件autorun.vbs的解决方法
求windows server 2003怎么拨号下网
IIS Admin Service 服务无法启动,报异常:5010 对象已存在
win2003 server 怎么破解 远程桌面只能两个用户登录的限制
win7跟winxp的安全机制有什么不同呢
阻截到一个病毒Morto
Symantec Client Firewall,该如何处理
请问:winpe对硬盘分区,操作系统起来后盘符发生变化
WINXP下载有关问题
一个奇怪的有关问题,小弟我的电脑上不了学校的邮箱
转:来源于官方的 windows 7 快捷键大全
能否用批处理获得系统的服务列表,该怎么处理
大家进来看看,怎么配置多网卡服务器。多谢
视频不能拖动如何解决
由虚变实 Windows 八开始按钮成为物理按键
WINDOWS环境变量无法写入,该如何处理
mbr 2 gpt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