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低格未完能否成功分区,该怎么处理
低格未完能否成功分区,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7 次
低格未完能否成功分区
小弟的硬盘出了点问题,小弟就病急乱投医,看到网上关于低格的文章,将自己的硬盘进行了低格操作,但操作时间很长,所以就只低格部分,小弟想问低格未完成硬盘能正确分区吗????雪地跪求中。。。。
------解决方案--------------------
这要看情况!一般的低格软件有个半途取消的按键,这样软停止的方式,一般不会影响分区,除非后面区有坏道。因为低格是一道一道进行的,软停止的方式可以保证已经低格的道都是正确的。但如果用reset或停电的“硬”方式就无法保证。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系统无法重启,无法重装解决思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xp系统查进入桌面和任务栏不见了,该怎么处理
Memcached for windows 装配
Windows Phone XNA游戏开发基础教程1:XNA CONTENT简介及开发初探
win服务器仅有web应用每隔几天即将重启
这里为什么没有windowsCE专区?该如何解决
哪位高手遇到过这个怪有关问题?XP操作系统 哪位高手是高手,进来看看
winpe 上安装 Windows Server 2003 求求求
win8到来了哪种语言能火
XP系统的ADSL播号老是有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利用wmic获取cpu使用率,该怎么解决
小弟我喜欢的Windows 7的功能(二)-- 多窗口预览 (图)
windows中配备环境变量
小红伞撑不开,该怎么处理
叙windows开发学习过程
xp下用批处理修改DNS出现了有关问题
用UBUNTU系统顶替windows的完美解决方案
装配win2008 enterprise R1
Alcohol120破解补丁的背景音乐,该如何解决
windows停jni心得
急死了,ie7下要安装一个activex控件,直接被禁止了。该怎么处理
想问一个关于操作系统实时模式切换到保护模式的有关问题,在哪个版块问
关于windows Server 2008 R2,该如何处理
域制器怎么访问外网?域控制器的IP怎么设置
adsl里设置打印机共享的有关问题
缘故
CDO.message组件是XP系统自带的吗,该怎么处理
请教有什么办法能恢复这个"收件箱.dbx"
QT生成在Windows上有图标的exe文件(IDE=QT Creator)
可怜可怜小弟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