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请问 WindowsXP 右键菜单有关问题
请问 WindowsXP 右键菜单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40 次
请教 WindowsXP 右键菜单问题!
打开我的电脑后, 选中 C 盘按鼠标右键, 菜单第一项变成了 “Auto”
这该怎么调回来?
------解决方案--------------------
参考: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708/4708982.xml?temp=.5024988
------解决方案--------------------
删除每个盘下面的 autorun.ini
注意该文件是隐藏的
这是病毒引起的,杀毒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小弟我装了FIREFOX打开网页的速度确实快了,但发现网页显示不正常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系统中Maven的装配与配置以及m2eclipse插件的安装
求教制作系统iso,该怎么解决
小弟我的一个h盘下有一个f盘的图标(不是快捷链接)已装好的卷
基于windows的安全的网络管理,该如何解决
ISA2004安装完后,服务器本机无法打开网页,该如何解决
自动开机有关问题
战败IBM的是微软,谷歌打败了微软,谷歌最后又被Facebook打败了 为什么说是打败
win2003访问winxp home版系统有关问题(找了好久,没有解决)
Windows XP系统Oracle 9i的装配和卸载图解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双系统共享cookie,该怎么处理
。关于活动目录安装后报错有关问题
哪能下载具有硬盘安装的win7(32位),该如何解决
控制台窗口没有滚动条了解决方案
施用Samba访问windows的共享目录
如何查本机登录过的QQ号
有没有做安全方面的牛牛呐?解决思路
为何需要为硬盘分区
小弟我司WEB服务器发现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用户内有两个administrator和一个systems在活动
windows 八 Bing 应用 详解
关于bios的有关问题
bat文件当中的判断语句,怎么写成多行就不能执行了
局域访问的有关问题
windows xp装系统的有关问题,来帮帮忙
windows上编译与安装OpenSSL
违规外联有关问题如何解决
请问:使用Microsoft Word 2003时CPU使用率总是很高,怎么处理
怎么限制使用QQ
Win 七 剪切板无法保留格式
win7 用完美卸载的软件搬家效能后,移动了临时文件夹和用户文档文件夹,造成office全部瘫痪,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