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21 次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
网内用2003 作了dhcp , 现在出现的情况 是 部分3,4台电脑有问题,几乎隔绝了
但是本地连接 正常的, ping 不通, nslookup不能解析
可是连接显示正常
我插拔下网线 又恢复了,又可以上网了
这个 是怎么回事啊??
------解决方案--------------------
网线头有问题
------解决方案--------------------
很有可能是网线头没压紧,或者没接触到触点!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内网每个客户端都安装了Antiarp,小弟我装了个网络执法官,执法官完全不起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双网卡的Windows路由配置(图)(内外网同时下)(重叠路由)
Windows 八应用数量突破5万 增长现新高潮
浏览器出错
域安全策略能影响到每台成员机上的安全日志吗?解决方法
Windows上新建多级文件夹
Eclipse插件subclipse安装时JavaHL的有关问题(windows 7 64bit)
这个怎么处理
急求!正版保险软件
IE首页被改hao123 重装WIN8 pro 64 后首页还是hao123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更多>
有没有命令行停修改IIS虚拟目录本地路径的方法
win7上怎么注册dll
急求免费DVD转WMV,ASF等其他格式的工具解决方法
echo 如何换行?
可移动存储被禁掉真么才力开启
用路由下不了京东,知道的神仙们给个说道,THANKS
windows phone 七 mediaplayerlauncher使用方法
C#入门学习-任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兑现(Windows Forms和LING To Entity实现)
windows上erlang环境搭建和创建第一个简单例子
stop:0x00000019,该怎么处理
去掉挂载Windows的分区里的文件打开文本文件提示是否要在终端中运行的有关问题
windows增添/删除服务命令
求vc++编程,hook,反调试,打补丁方面的书解决方法
异常1935,安装程序集 microsoft VC80·时异常,请教咋回事
调查:IE10变成目前最受欢迎的IE版本
WIN7 不能用主机名访问服务器解决思路
问下windows cmd下直接运作一个文件和用call xx有什么不同
批处理切换用户以管理员权限运行,该怎么解决
初学者安全防护之 Windows 八大保密技巧
求公司网络规划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