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22 次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
网内用2003 作了dhcp , 现在出现的情况 是 部分3,4台电脑有问题,几乎隔绝了
但是本地连接 正常的, ping 不通, nslookup不能解析
可是连接显示正常
我插拔下网线 又恢复了,又可以上网了
这个 是怎么回事啊??
------解决方案--------------------
网线头有问题
------解决方案--------------------
很有可能是网线头没压紧,或者没接触到触点!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内网每个客户端都安装了Antiarp,小弟我装了个网络执法官,执法官完全不起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防火墙 穿透解决方法
中毒了!知道的救一下解决办法
怎么设置让windows2003每隔10个小时就自动重启一下
r400配win7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双系统启动有关问题
Windows上初识Objective-C
win8好像只能装C盘啊不让小弟我选
向高手请问
问问大牛们,现在广泛应用的软件防火墙能不能阻断应用层的攻击啊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经常访问不了google和日本亚马逊,该怎么解决
为什么有的光盘里面的文件拷到硬盘里不能播放,该怎么处理
请教有什么办法能恢复这个"收件箱.dbx"
U盘病毒解决办法
windows没法为\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s\application data\pplive保存所有数据
ngtrr.dll是什么文件解决方案
ie地址栏里输入a,回车,没反应,但输入c:\就有反应,该怎么解决
Windows phone 七 之初体验(一.安装Windows phone 7 sdk)
普通电脑能否通过域控制器设置好的账号登陆进域,该怎么处理
收到数百封垃圾邮件解决方法
搭建局域网下载服务器解决办法
怎么在Windows的cmd上让程序在后台执行
有人能详细的讲解一上怎么安装双系统么?比如说,Linux和Win7
foxmail收不到winmail的邮件解决方案
關於3Dlabs Wildcat VP760 顯卡驅動的問題,该如何处理
一个端口的有关问题
两种jdk版本的多个tomcat按windows服务的安装有关问题的解决
怎么用批处理文件按日期新建文件夹!
哪位高手来告诉小弟我!高手来
关于CMOS和BIOS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