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解决方案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2127 次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
从我把我不喜欢的播放器删了,再清理一下注册表后,再装上暴风影音,就不能播放电影了,当打开的时候,弹出对话框 "我的电脑里还没有装回放所需的解码或滤镜. "但是却能播放音频文件.
请各位大哥说说到底是为什么,小弟真的好急呀,搞不了又叫人重装系统,真的好烦呀.
------解决方案--------------------
按理说装上MediaPlayer9再装上最新版的暴风就该没问题了,我用暴风以前都是手动装各种解码器的。没见过楼主那种情况,再装个新版的试试吧。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样在GHOST版的windows xp上删除原来的Office 2003?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请问中文显示的有关问题
集成声卡故障,系统硬件里只找到名为PCI调制解调器,该怎么解决
服务器安全高手帮帮忙。解决方案
奇怪,My Documents和收藏夹如何跑到D盘去了
DnsClient服务(DnsCache)使小弟我不能上网
小弟我装了FIREFOX打开网页的速度确实快了,但发现网页显示不正常
一个很弱智的有关问题,关于winxp锁定状态用户程序的运行
Media player 10 在远程连接播放时没有声音?解决方法
Windows上禁用键盘按键
推荐阅读
更多>
进啊额、严重有关问题~谢~
为何win7旗舰系统开机有两个启动项
win7的有关问题
MKLINK /H !
Win7旗舰版64位系统无法激活,该怎么解决
新组装的奔腾D双核915 2.8G机器,怎么测试机器各项性能,按小弟我的配置应该得多少分?多谢
求教!虚拟机里的病毒真的不能感染主机吗?该如何处理
大家一般用哪款软件做mail 服务器啊解决办法
win7家高版,如何把英文版IE转成中文版
win7开关机记录从哪查知?解决方案
网管生手,求指导
batch files browser,该怎么解决
* 怎么彻底关闭windows2008程序异常的出错提示
win7-32旗舰版,组策略中点击治理模板出现MMC无法初始化管理单元
软件工程师应该选择什么样笔记本
服务器上上传流量很大,该怎么处理
下一代 Windows ,也不过尔尔
来源于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的两个相当流行的Windows 8 脚本示例
电脑变得很慢很慢,可能会,该如何解决
怎么登录XP当所有的用户都被disabled包括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