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解决方案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2126 次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
从我把我不喜欢的播放器删了,再清理一下注册表后,再装上暴风影音,就不能播放电影了,当打开的时候,弹出对话框 "我的电脑里还没有装回放所需的解码或滤镜. "但是却能播放音频文件.
请各位大哥说说到底是为什么,小弟真的好急呀,搞不了又叫人重装系统,真的好烦呀.
------解决方案--------------------
按理说装上MediaPlayer9再装上最新版的暴风就该没问题了,我用暴风以前都是手动装各种解码器的。没见过楼主那种情况,再装个新版的试试吧。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样在GHOST版的windows xp上删除原来的Office 2003?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小弟我的XP更新后无法启动了,请高手帮忙~多谢
win7 下createprocess 出线1813异常 为什么呼唤大大
急安windows7出现有关问题了。求高手解决一上!
regsvr32命令的原理是什么?解决方法
Windows 2003(sp2)的一个有关问题
在系统托盘里显示了一个人名(在时钟的左边),怎么去掉它
使用IE9无法打开网页,老是提示下载navcancl
有没有哪些部类的文件是绝对不会被病毒感染的
最近出现了一种病毒,不知道要如何杀
推荐阅读
更多>
OpenSSH for Windows 配备
回答即给分!硬件防火墙是否需要升级,该怎么处理
在server 2003iis建立FTP用域来管理和权限的有关问题
怎么屏蔽员工上其它的网站
请救救小弟我的windows:missing operating system
远程登录的有关问题
win7下安装xp形成双系统解决方案
为啥提取的win7旗舰版iso映像下的install.wim安装后成了简单版
可以用远程桌面连接访问windows 2000 profession吗?解决方案
Forever_Young解决方案
serv-u 建立的ftp 自己可以登录 别的电脑无法登陆解决方案
批处理 批量修改文件名称,该怎么处理
求1工具软件!
创办windows域-深入理解域概念
Git在Windows上注意事项
windows phone:卡通片
dos 剔除一星期前的备份文件
远程控制软件获取用户桌面的有关问题
请教电脑启动时自动反复重启是咋回事?但开机后就没事了
,关于给了一个IP地址,要连下服务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