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额外域控服务器的设置,该怎么处理
额外域控服务器的设置,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66 次
额外域控服务器的设置
父域:a.com,子域:b.a.com,第一台子域dc全名是b1.b.a.com,现在这台dc(b1.b.a.com)需要作为其他用途,建立了两台额外域控dc:b2.b.a.com和b3.b.a.com,请问是不是直接删除b1.b.a.com的子域域控角色就可以了,子域的额外域控需要其他操作吗?
------解决方案--------------------
注意GC的配置就可以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这个程序如何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挪动器H中的磁盘未被格式化,想现在格式化吗
【,】100分急救,DELL Insprion 6400 (595B)解密
哪位高手知道如何配置Remote administrator服务端呀
Windows 相当网络简介
各位大侠来说说下海的微创软件如何样,现在拿不定注意!
Windows平板市场份额跌近一%!iPad再创新高
SERVER 2003 远程连接的连接不上!解决方法
电脑没有光驱,硬盘也全被小弟我重新分区了。要如何才能装系统
弱弱地问一句,dbghelp.dll(Debug Help Library)是免费软件吗?亟需花钱买license吗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 封闭端口
杀毒软件的自小弟我保护原理是什么
关于.bat批处理的有关问题。初学者再次
怎么安装纯净版的windows 7系统(转)
近来俄罗斯方块很热啊各种语言,各种精简哇,分享一个批处理俄罗斯方块
server 2008 R2远程桌面无法连接,该如何解决
Windows 批处理bat程序设计简洁教程
win7 旗舰版 网卡驱动,该怎么解决
windows中bat的time用法
Win7旗舰版64位系统无法激活,该怎么解决
服务器自动封闭服务是什么原因
求教windows XP在玩游戏的时候会自动进入更换用户界面解决方法
有没有PC端支持Pushmail的程序啊解决方案
跪拜请问:在Win2000、Xp下怎么实现IGMPV3的编程
如何检测网页中的恶意代码?
广州-寻求CCIE培训同盟解决办法
windows没法检索有关这台计算机上的磁盘信息
windows 服务快捷键下令
IE 经常会自动关闭解决思路
服务器的匿名帐户密码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