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个人觉着,Windows8设计不好,透明都没有了,还有任务管理器
个人觉着,Windows8设计不好,透明都没有了,还有任务管理器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47 次
个人觉得,Windows8设计不好,透明都没有了,还有任务管理器
RT 任务管理器居然是用的双层窗口实现的。经常出现的情况是:打开任务管理器会先出现一块空白窗口,感觉很不爽,这就是细节。Win8 欠缺细节。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当初xp出来的时候别人也是不习惯,vista出来了还是不习惯。现在win8出来了,你还是不习惯。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2003服务器频繁故障,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从windows访问linux的图形界面解决方法
请问dos下 move命令对应的内核操作函数
!局域网传输有关问题·
win7下的有关问题:旺旺开不了,地球变死球
Windows上新建多级文件夹
windows下开启gzip的方法,跪求!解决思路
怎么解决空密码无法远程登陆的有关问题
多个文件夹下雷同文件名拷贝到同一文件夹里 求批处理命令实现
怎么得到浏览器(Firefox/Chrome)的文件路径
推荐阅读
更多>
proe4.0野火版换个用户就不能使用了,该怎么处理
关于域用户跟本地用户
Kinect for Windows SDK v1.7详细引见+上海Kinect培训活动
初学者
explorer.exe已经产生异常,将被Windows关闭。您将需要重新启动程序
网下邻居访问很慢,怎么解决
局域网域用户使用打印机共享时出现的的怪有关问题
关于NAT解决方法
终端远程登陆windows 2003 操作延时,该如何处理
USB音箱,需要用到主板下的声卡吗
windows上部署blgbluebutton
100分求:请给一个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 的配置防火墙规则解决方法
华硕wl-530g无线路由器可以设成手动拨号上网吗?解决方法
u盘制造xp系统安装盘
ADSL win2003server 架设邮件服务器?该如何处理
Windows Store apps开发[68]Windows 八 开发31日-第11日-锁屏程序
Auto CAD 和 Proe在哪有免费中文版的啊前辈了。
有关问题:为什么运行一个程序,不停地产生这个程序的进程
估计小弟我已经中了灰鸽子0025,ha_hijackthis_1991的扫描日志吧,高分感谢,不够再加
windows上的tomcat监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