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有个批处理的有关问题,请问
有个批处理的有关问题,请问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37 次
有个批处理的问题,请教
如图,因为要复制文件到system32下,所以要用管理员运行,可是,运行起来,路径变成了system32
这样一来,我想把刚才路径下的那个 MSCOMCT2.OCX 复制到system32 下,不知道该怎么写这个命令了。
copy MSCOMCT2.OCX %systemroot%\SYSTEM32
路径不对啦,MSCOMCT2.OCX 是在bat 这个路径下的,可是用“管理员运行”后,跑到system32路径下了,可是我又不知道真正的当前路径是哪里。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别人ping不到小弟我的IP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上怎么查看端口被占用
请问笔记本对比度的有关问题
Windows系统惯用的命令
关于windowsphone中的toast讯息推送的小结
xp 下误结束了explores.exe进程 结果不显示桌面了!解决方法
win 2003 网络连接通常,但是无法ping通其余的设备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企业版 装完占了136G空间,一般吗
虚拟机有关问题,
追根1992年 重温Windows 3.1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系统查看端口被哪个程序所占用步骤
哪位高手有好的局域网桌面监控软件啊
酷狗等播放器自动退出,该如何解决
请大神帮小弟我看看,我刚学缓冲区溢出,遇下难题了
怎么使用windows的bat命令获取到小数
关于改windows权限,该怎么解决
梳理业务流程的套装利器,该如何解决
xpX下重新分区,请大家帮忙解决思路
关于某种木马病毒~解决思路
怎么写个批处理用WINRAR只压缩某类型的文件
blos开机画面怎么更改
显卡驱动解决办法
怎么搭建邮件服务器
求FAT转FAT32的DOS命令,
ie7启动时怎么全屏且带最大化最小化关闭的系统菜单
电脑出现的一些奇怪的有关问题,请大家帮忙解决…
ie8不能一般打开酷讯网
DOS停批量修改文件名
无法删除 文件:无法读源文件或磁盘 ?解决方案
Compaq 3802TX刷Bios到F2A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