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控制台窗口没滚动条了
控制台窗口没滚动条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19 次
控制台窗口没有滚动条了
怎么办,没法查看先前的输出了。
奇怪的是,VC6控制台输出窗口带滚动条,VS2010输出则没有,麻烦,怎么办
------解决方案--------------------
点击控制台窗口左上角图标,选择“属性”,切换到“布局”选项卡,屏幕缓冲区大小设置为宽度80、高度300,窗口大小设置为宽度80、高度25,点击“确定”按钮,选择“保存属性,供以后具有相同标题的窗口使用”,点击“确定”按钮。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Virtual PC上怎么使用GHO备份安装虚拟机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有没有厦门铁通用户?讨论一个dns有关问题
DELL PowerEdge T410装配系统
win7激活求解释解决思路
Windows 七系统开启telnet服务
系统还原一个有关问题
如果小弟我超過了255臺機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展示在桌面显示计算机图标
Windows2003 单网卡配备VPN,可以访问内网
vim windows 上 多个tab 一行工作
推荐阅读
更多>
怎么显示输入法图标
win server 2008 一个IP 只得绑定一个 域名 apache
windows上文件夹拷贝bat脚本
shdoclc.dll与mk:@MSITStore解决方案
各位哪位高手有 Query Cell 破解版啊
win7第一回安装VMware workstation8出现vmware evmcisockets.msi failed
把3389 照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
excel表格左上角的新建页面及保存按键不能点了解决方案
《coredump有关问题原理探究》windows版8.5节堆布局空闲堆块遍历
IBM z61t xp系统装IIS不能用解决方案
ping不通家里计算机
登录电脑后好久才看见软件的启动?解决方案
硬盘右击第一个原来的“打开”上面多了一个“搜索”解决思路
server2008 IE浏览器里面的取消Server2008的IE增强的安全配置解决方案
Windows设立护目颜色
怎么设置路由器封迅雷端口
win7旗舰版 使用软件激活后不能启动了 急该如何处理
战败IBM的是微软,谷歌打败了微软,谷歌最后又被Facebook打败了 为什么说是打败
注册表编辑器只能新建项不能删除什么有关问题?
开机后弹出一个窗口,说内存不能为“read”.该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