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肉鸡跟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肉鸡跟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20 次
肉鸡和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如题就是了,肉鸡也可以做代理,但万一肉鸡性能、网络不够,容易发生突发情况;而代理IP不稳定啊。
有没有更好更稳定的隐藏自己的办法呢??是不是只能就用收费的代理才行呢??不过收费的代理会不会
记录下我们的源地址呢??
------解决方案--------------------
显然肉鸡啊,
自己找个高速,稳定的肉鸡啊。
找好的肉鸡记得帮人家系统加固一下,不要转眼就变成别人的肉鸡了。
代理的话,谁知道后面有没有做记录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关于突破公司限制上QQ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上网有关问题! 高手指教
Foxmail7删除邮件后,邮箱文件大小没有减小。这个有关问题如何解决呢
Win7多系统启动有关问题,求帮忙解决
inf sys制作驱动程序安装,该如何处理
windows软件工程师进阶系列:《软件调试》之三:中断和错误
请教CSDN里有数据加密 社区吗
关于超过256台计算机的IP地址
2003的远程桌面连接有关问题
IDA反汇编,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寻一款加密软件!解决方案
问哈怎的实现远程重启电脑和关机
win2003 服务器 无法显示该网页解决办法
关于该死的TSF解决思路
服务器双网卡连接内外网有关问题
这个主板怎么在BIOS里面更改硬盘为兼容模式
关于XP上的“显示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windows如何限制单个IP对服务器的下传和上载速度
windows7资源管理器打不开 提示没有关联。解决方案
哪位高手能帮忙指点迷津,让洒家脱离苦海
小弟我的windows无法配置无线连接,怎么处理
,一个老有关问题,有关IE中“单击以激活并使用控件”,谢了谢了
windows怎么获取连接远程socket(客户端)的ip地址,使用accept或者getpeername
怎么禁止某些域名的指向
windows server 2008 外网没法保存
怎么查看某个文件夹的最近的所有打开时间或者查看某段时间电脑中有哪些文件夹被打开了
关于校园网寝室拨号共享,该怎么解决
windows server2003 远程用户环境设置解决办法
装 Norton 出现小疑点,们帮忙
一mp3文件,原来好的,现在发现前几秒有声,接着就没声音了,放其他mp3也是好的,没查出病毒,是什么道理?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