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Pixelpop有人用过吗?解决办法
Pixelpop有人用过吗?解决办法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19 次
Pixelpop有人用过吗?
Pixelpop有人用过吗?
Pixelpop是DOS屏幕截取程序。
我按 shift + printscreen 截取图像,但不知道被截取的图像文件放在什么地方了?
------解决方案--------------------
你的Pixelpop安装在哪个目录下,正常情况下,这个dos下的软件是应该把截图文件存放在该软件的安装目录下吧。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的做那个制作启动U盘来启动电脑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江湖救急“急”,“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未能登录解决思路
会Nagios的进,分不是有关问题
天啊老板的需求也太变态了!哪位高手能帮小弟我!
个人只得通过黑客技术 才能赚到钱吗
关于桌面的有关问题
windows2008server装什么反病毒软件好解决方案
晚上零点,电脑自动重启,该怎么处理
autorun.inf 现时还起作用吗
win2003管理里面的用户视图被隐藏,如何样才能恢复?现象如图示
推荐阅读
更多>
请问关于win7系统的ghost镜像文件可以移到别的机器的有关问题
windows7下设立双击jar文件运行
封锁windows中被占用的端口
VPN连上后只能访问VPN服务器,不能访问局域网其他机器解决方案
怎么在pc上启动ftp、tftp服务,并配置工作目录
求解,usb被禁?该如何解决
网络攻击技术研究,该怎么解决
请问怎么在Win2003系统中通过程序或者脚本添加用户组和用户?(300分)
小弟我是WinXPSP3 IE7.0为什么浏览微软中文技术论坛页面是一片空白呢
带宽迭添的方法
小弟我想利用批处理在开机3分钟后自动打开一个文件。批处理文件如何写
施用脚本程序管理Windows网络(9)
windows2003服务器老是重启,而且关闭时无法正常关闭.解决方法
局域网内Windows环境上安装Redmine1.2.1指南
2008服务器编辑word权限有关问题
windows 2008 R2,Dcom 客户端访问回绝
windows停的bat编写经验笔记
网站移栽到IIS7下访问需要账号密码
什么文件占用了小弟我的c盘空间
网络游戏有没有办法绕过登陆进游戏操作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