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跟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跟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77 次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答案上说是错的,意思只是工作在数据链路层,但不是有第三层交换机吗?求指导
------解决方案--------------------
传统意义上的交换机是属于二层设备。OSI模型中2层是数据链路层,网络层是第三层。
这题问的是传统意义上的交换机。其他高层的交换机不是传统交换机。我们常用的就是2层交换设备,叫做交换机。
------解决方案--------------------
交换机有二层交换机、三层交换机(又叫路由交换机)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InstallShield有什么作用,请来看上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请指导学习方向或是参考文献资料解决方案
win7 dell笔记簿 无线网络有信号 就是连不上 求解释。
电脑被攻击了!大家帮忙看下,该怎么处理
系統時間變慢解决思路
windows服务程序怎么在网络映射磁盘中读写有关问题
小蓝花.散分.解决办法
?别人为什么能ping通小弟我机子,但就是打不开小弟我的机子
windows 2008 IIS7 流媒体文件上载异常
2003系统,系统刚开机后IE是可以打开网页的,过了一会儿就不能打开了,没有任意提示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更多>
linux的fork函数运用与加锁lockf()
在QQ上怎么实现远程管理或修复对方电脑
哪位高手知道点服装制板cad或者服装打板cad这种东西,老板说要保证外国传东西过来,小弟我是搞IT的,要小弟我以后接手这东西,小弟我网上查了,也搞不清楚,什么au
Excel函数大全资源分享,该如何解决
求ultraedit-32 17.00.0.1025中文版 注册码解决办法
Windows上多版本Java并存有关问题
文件删除有关问题
,艰巨的网络有关问题,欢迎解答初学者的疑惑
过段时间服务器就远程桌面连不上,网站打不开,Ping得通
请推荐一个开源防火墙,多谢
Internet Explorer剔除不了
这个现象是什么原因呀?解决思路
2003服务器安全有关问题,老大们指教指教小弟
“在同一窗口中浏览” 在注册表里哪个位置?解决方案
WIN XP 网络断线解决方案
请教xp下如果隐藏系统文件夹
弹出对话框你想打开或保存此文件吗?然后无法下载!求解!该怎么解决
0x7c938fee不能为written是甚么回事?该怎么处理
求救,有东芝电脑的过来冒个泡啊该如何处理
计算机里几个软件突然就没了!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求高手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