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起动yy就蓝屏,这是咋了?
起动yy就蓝屏,这是咋了?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176 次
启动yy就蓝屏,这是咋了?!
为啥我一启动yy电脑就蓝屏了啊,而且蓝屏时候屏幕底下还写着0×0000007E神马神马的,这是咋了啊?哪位大神给俺支支招?
跪谢!
分享到:
更多
------解决方案--------------------
我也怀疑是不是被病毒破坏了哦,建议还是查一下看看,显卡这也有可能,总之一个个的排除呗。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vmware如何联网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如何搭建自己的NTP服务器
在windows server2008 64位系统中安装oracle11g 64位检查时出现的有关问题
如若用cmd获取电脑的IP地址,只需要地址,其他的不要
DELL工作站及服务器的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安装——解决“找不到安装在计算机上的硬盘驱动器 安装无法继续,要退出请按F3”有关问题
Win7无线网卡,怎么使VMware共享下网
wsctf.exe和cmd.exe病毒解决思路
ping 不通道由
如其用cmd获取电脑的IP地址,只需要地址,其他的不要
请教路由表是什么文件
推荐阅读
更多>
求一款可擦除硬盘数据的软件!解决思路
XP WINDOWS无法访问指定装置、路径或文件,您可能没有合适的权限访问这个项目
EDOC的安装有关问题
右键快捷菜单里的QVOD删除不了解决方法
'C:\WINDOWS\system32\sichost.ex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该如何处理
DOS批处理 急该怎么处理
大神们,进来帮帮忙,DNS有关问题
朋友送小弟我台很老的电脑,不知用什么系统好
求解决方案,不写代码口述也行解决思路
"win+E"打开“小弟我的电脑”出现异常
window2003非域用户访问域服务器资源的控制解决办法
Windows停安装setuptools, pip和virtualenv
WIN7 不能用主机名访问服务器解决思路
IE8不支持Windows XP With sp3?该如何解决
html文档中的末尾有一行代码<frame width=0 height=0></iframe>这是咋回事?网页不能正常显示。是不是病毒啊
请问怎么在Win2003系统中通过程序或者脚本添加用户组和用户?(300分)
开机CPU电扇声大,运行几分钟就恢复正常…求大牛
csdn里的诸位大侠,帮忙看看,网吧安全方面的
请教,windows server 2008 系统日志异常(如上)该怎么解决呢
怎么为被360安全卫士怀疑的自编程序(exe文件)添加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