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怎么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怎么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6 次
如何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rt,比如按shift,右击一个安装程序,就可以以管理员身份安装程序
敬请高手回答
------解决方案--------------------
方法1:
把IE运行为管理员(shift,右击),然后地址里输入c:,然后再转到控制面板
方法2:
把cmd运行为光里员,然后使用netsh命令来修改IP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双网卡同时接教育网和公网怎么设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解决思路
,关于安装window2003 SP2 的补丁的有关问题,
勿用Windows八改用sinox取代WindowsXP的十大理由
将xp装在另一个硬盘上了,怎么让另一个硬盘可以独立启动?(没光驱)
MoreWindows土话经典算法之七大排序总结篇
XP操作系统, 双击小弟我的电脑后,无法看到地址栏
windows 怎么查看端口占用,以及结束占用端口的进程
首发!基于windows8 winrt mvvm设计中的EventToExCommand
替Oracle配置本地服务(Windows)
推荐阅读
更多>
[请问]小弟我想在公司建立一个域,怎么操作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怎么升级到server 2008 R2
改Windows记事簿(notepad)默认编码为Unicode或UTF-8
跪求:解决方法
WINDOWS环境变量无法写入,该如何处理
E、F盘丢了,该怎么解决
远程登录异常
网站时断时续,但可ping通,该怎么处理
:修改boot.ini之后无法开机
ping不通家里计算机
无法访问您要使用的功能所在的网络位置,该如何解决
小弟我不知道該怎么定這個貼子的主題.
Windows XP上完全卸载Oracle10g
WIN2003登录日志,该如何解决
有什么软件可以直接把MKV文件转换成rmvb格式呢?不需要进行几个步骤解决思路
Win2003Server域中向Server拷贝东西,Server响应变得很慢,Server的内存和CPU占用不大,该如何解决
API子窗口与MFC CView的有关问题
急>>>>>>>>>>系统激活工具.好用的解决办法
请教什么工具画流程图比较好
机器不停的读软驱光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