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怎么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怎么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7 次
如何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rt,比如按shift,右击一个安装程序,就可以以管理员身份安装程序
敬请高手回答
------解决方案--------------------
方法1:
把IE运行为管理员(shift,右击),然后地址里输入c:,然后再转到控制面板
方法2:
把cmd运行为光里员,然后使用netsh命令来修改IP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双网卡同时接教育网和公网怎么设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ping某个网站,四次里有一次超时,其他三次是好的,这可能是什么道理,该怎么解决
找一软件:能批量把HTML文件中的<TILTLE>文字作为文件!要求支持UTF-8格式的网页!该如何解决
windows下的字符有关问题(用C32Asm打开)
Windows XP中bind 九 详细配置DNS服务器教程及安装笔记
windows 上装ubuntu
SVN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解决办法
求帮忙啊该如何解决
MFC程序改 针对210SDK平台报错
Windows 七自修复技巧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跨区域组网有关问题,求解决方案
关于默许存储路径
从网络添加打印机后,可以使用,为什么重启后打印机就不能用了,还得重新添加?解决思路
施用Samba访问windows的共享目录
【散分】大伙儿都登船了吗
在win7FTP不能下传中文文件名的文件怎么解决
windows 用户限制磁盘访问(让用户在圆桌面查看资料,但是不能访问其他磁盘内容)
技术性有关问题
遇到有关问题,关于dns,socket和默认网关
[40分高效结贴]Win7家庭版explorer平均5分钟挂一次求解,该怎么解决
如何贴代码
cab文件最多可以包含多少个文件? 目前知道是262个!该如何处理
windows下批改eclipse的默认编码
小弟我的电脑由路游器连接,共连接了4台电脑.有时候可以上,有时上不了,这是什么原因
怎么加快虚拟机和本机之间的访问速度。也就是说怎么让虚拟机更快的复制本机的文件
连到本机的所有用户的命令?解决方法
win2k网络有关问题
不能共享 PPPOE 拨号连接Internet网的有关问题
windows 2000 server远程桌面禁用后怎么再打开
xp系统的运行于维护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