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raid0 的拷贝大文件时提示磁盘已满,但事实上空间还很大解决思路
raid0 的拷贝大文件时提示磁盘已满,但事实上空间还很大解决思路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83 次
raid0 的拷贝大文件时提示磁盘已满,但事实上空间还很大
各位大神,求解。
服务器硬盘是raid0的,有时候当我解压一个大于10G的文件到服务器上时,就会提示磁盘已满,是raid0的原因吗?
------解决方案--------------------
去设置一下winrar的临时文件夹,打开winrar,选项菜单下面的设置 --- 路径 --- 把临时文件解压文件夹选到你这个有500G的分区的一个文件夹再试试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服务无法启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8透过应用商店在线升级Windows8.1预览版
江湖救急Windows 2008, Excel 2007读写Excel的有关问题
Win2003中制作的Raid5,请问系统盘损坏数据恢复有关问题
window2008 std vm虚拟机网卡不能通常使用
哪家网络监控软件最好用,功能最全,稳定!该如何处理
windows7 64位机 memcached装配
所有的WORD文件都不见了,中了什么毒,该怎么解决
iSCSI Initiator,关于虚拟磁盘的有关问题
关于宽带MODEM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富士通票据打印机DPK70为什么在Winodws7下面不能使用?该如何处理
安装操作系统 硬盘分区丢失
任务管理器消失 arcldr desktop_ini 疯了。该如何解决
Windows Live Writer插件开发心得
新时尚Windows8开发(40):StreamSocket的应用
IE代理客户端Proxifier2.91版汉化版下载,该怎么处理
不是说hosts比DNS级别高么解决方案
关于小红伞的疑问,该如何处理
关于压缩和好压缩的脚本文件
win2003远程连接忘记密码了怎么处理
怎么获取当前登录的用户的客户端名称和会话名称
QQ小威大盗,该如何解决
邮件服务器exchange2007装配后,客户端部分显示英文
双网卡访问内网,该怎么处理
删除服务器上目录的脚本
小弟我的WindowsXp用过一段时间后反应变迟钝
请教如何让外网访问dmz区的ftp
Windows 2003打不上SP1?该如何解决
【新手求教】在公司一般网管都用组策略来做哪些设定呢?解决方法
大伙推举基本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书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