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小弟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小弟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33 次
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我新装了台域控制器(2000server),并且在服务器上设置了域用户,但发现在客户端(2000专业版)登陆不上域控制器,画面定在“正在加载个人设置”,一直不动了。
我怀疑是不是TCP/IP里的DNS设置有问题,请问服务器和客户端的DNS要怎样设置啊。
------解决方案--------------------
在域控上要设好DNS,且客户端的DNS指向域控。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急无法联网?该怎么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双网卡服务器,设置两个ip ,是不是不能同时设置两个网关 ?解决方案
数字签名中的私钥跟公钥有啥区别?既然私钥加密摘要形成的签名能用公钥解密来验证,那似乎用对称加密摘要不就行了
Win7系统连上了vpn,但是无法连接到远程桌面,该怎么解决
怎么删除以系统日期创建的前一周的文件夹
移动硬盘往电脑拷贝MP3格式的部分文件出错“写入延时.”解决办法
应用程序作为系统服务。解决方法
ftp 使用一段时间拒绝访问,该如何处理
哪位兄弟能帮个忙,该怎么解决
windows 上 使用openssl创建CA
推荐阅读
更多>
想学网络管理方面的学问,求一本好书
学习网络技术怎么入门
!请教这个病毒如何删除啊C:\WINDOWS\system32\drivers\yaskp.sys
windows7装配oracle出错
超难的网络有关问题,自己已无法解决,请大家帮忙
求windows2003架设IPSec VPN服务器详细教程!解决方案
搭建局域网上载服务器
xp的系统输入"msconfig"不能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解决方案
win2003可以ping通,telnet也正常,但登陆不上去,该如何处理
问个关于 AD 命名的有关问题
windows下用GTK能否设计出各种样式的图形界面解决思路
请高手帮小弟我解决一下邮箱服务器中异常信息!SOS救命
C:\WINDOWS\temp 这里面的都是什么?解决思路
如何样在条码数据采集器安装win ce 4.2 系统
windows停搭建git服务器
2003中Serv-U没法连接到服务器127.0.0.1端口8001
交换机怎么分配流量
AD + ISA2004的一点点尴尬解决办法
win2000 无法为vs2005安装sp1
大家帮一下忙,有哪位高手知道在DOS下能否分拓展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