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解决方案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2 次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
一个run.bat文件,启动后在任务管理器里显示的是cmd.exe进程,如果我想让其显示run.bat,不是cmd.exe,除了将bat转换为exe外,可以有其它方法么?谢谢指点!
------解决方案--------------------
没办法、、、任务管理器里显示的是进程,他不知道你内部运行的是什么
------解决方案--------------------
探讨
我在路径下放了一个将这个bat(run.bat)转换好的exe文件(run.exe),以及上述的client.exe文件,执行run.exe,看到可以正常执行run.bat的效果,因为这里bat的内容其实是个死循环,30秒调用一次client CLIENT 1的命令,所以不知道这种exe文件执行起来是否会有风险?
------解决方案--------------------
探讨
引用:
引用:
我在路径下放了一个将这个bat(run.bat)转换好的exe文件(run.exe),以及上述的client.exe文件,执行run.exe,看到可以正常执行run.bat的效果,因为这里bat的内容其实是个死循环,30秒调用一次client CLIENT 1的命令,所以不知道这种exe文件执行起来是否会有风险?
……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excel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急在XenServer下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的有关问题
bat下令获取操作系统版本
Windows获取进程的步骤
放假回家,装了QQ发现起步不了
没事了,该如何处理
windows上查看端口被哪个程序占用
oracle在windows xp上的一份安装信息,附部分截图
IP详细地址查询,该怎么处理
,网络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文件的只读属性总是不能去掉,该如何解决
向佛爱小弟我羊求救
花钱买的花生壳可不可以不用登录客户端
不能访问与与百度相关的网站解决方案
设立windows 远程登录密码 永不过期
Visual Studio有有关问题啊
脑开机总会出现蓝屏或者修复提示或者黑屏的有关问题
xp下可以装IIS6.0吗解决办法
请问一有关问题:光纤宽带入室,有光猫的和无光猫直接一跟网线接入的,二者有什么区别
win7的防火墙如何用啊看不懂诶.有没哪里有傻瓜教程
与windows服务相干的命令
有IP地址就可以找出一个人的详细地址吗
电脑高手帮小弟我解决一上
为何有些文件夹没有"存档"属性?该如何处理
windows xp SP2 的文件夹窗口中不能显示文件夹常见任务栏,该怎么解决
轻便获取windows 明文登录密码(入侵提权后)
在线求help 想在本机上传点东西到 远程服务器 ftp如何架设
《无道路由器与电信的企业闪讯无法连接》
【已编者】
win8好像只能装C盘啊不让小弟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