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ASP教程
权限不够,小弟我怎么能使用WScript.Network组件
权限不够,小弟我怎么能使用WScript.Network组件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14 次
权限不够,我如何能使用WScript.Network组件
我的机器是2003的操作系统,在我要取得客户端网卡的时候,用到这个组件,但是运行的时候,提示我权限不够.我怎么才能有足够的权限呢?
------解决方案--------------------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没有?
------解决方案--------------------
这个组件要adm权限,客户端不可能让你有的
上一篇:Asp Base64 Unicode编码与解码函数 中文编码使用GB2312方式非UTF-8
下一篇: 语法异常(操作符丢失)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ASP程序在windows2003 SP2 +IIS6 下假死有关问题
用ASP+XML打造留言本 - 2
无组件上传文字与图片至数据库之gztiger解决方案
大家哪位高手有梅花雪树控件的,请给小弟我一份,他的网站不提供下载了
cookie 实现一个IP一天投5次票,以下代码小弟我写的是只投一次求高手修改
基于Web的交互式数据库查询技术简介
加了个判断,为什么页面突然慢下来,该怎么解决
检查当前目录下是否存在指定的文件,如果存在就重新命名
怎么将Javascript中变量的值传给ASP中的变量
推荐阅读
更多>
小弟我的网站用着好好的,突然一个页面打不开,其他叶面都正常
Char/Binary和Varchar/VarBinary的最大长度
控制\纵打\、 横打”和“页面的边距,去掉页眉,分页,打印大全_ASP客户端_ASP教程
asp.net自各儿的Bug
再问asp数据批处理有关问题
怎样给日期型变量赋值,该怎么处理
ASP程序性能测试报告(二)
asp之数学函数
15种asp使用技巧(中文版)_ASP性能优化_ASP教程
请问一个往SQL数据表里增加数据的语句
Web设计里的软件工程思想
ASP:sql语句,该怎么解决
js
JavaScript在ASP中实现掩码文本框
ASP实现检测网站是否备案的小程序
ASP调用Oracle存储过程
附录 B:访问策略最佳方案
ASP生成JSON的有关问题
问题答案
教程/ASP 十天学会ASP之第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