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ASP.NET教程
大伙儿做界面是用什么来做的
大伙儿做界面是用什么来做的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0615 次
大家做界面是用什么来做的?
JS,DW,JQ还是什么呀,哪种好用
分享到:
更多
------解决方案--------------------
JQ相当于是JS的升级版,都是封装好的。
JQ好用易上手
DW一般是用来做静态网页的DIV+CSS设计的。再编写JS或者JQ加上动态效果。
上一篇:[环境搭建] VS-Visual Studio-IIS Express 支持局域网访问 远程调试
下一篇: 替何在Win2008无法登录域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用户自定义图片签名,文字中混杂小图片解决方案,该怎么处理
NavigateUrl参数传递有关问题
c#将excel导入数据库的有关问题
很简单的有关问题,不信就进来看看! (不再简单!)
html中的相对路径变为绝对路径-高手指教
Asp.net 程序中碰到一个很纠结的有关问题
关于asp.net 2.0 登录用户-用户权限的有关问题
农行接口做完后,支付最后一步"主机交易未知缘故失败"
Linux+Informix后台数据库系统《====》WinXX/ODBC/DELPHI/CBUILDER/VB编程设置
推荐阅读
更多>
一个关于行显示的有关问题
请求答案,该如何处理
服务端的Json处置,是选择ashx,还是webservice呢?哪个效率更高一些
怎么调用存储过程
关于项目管理时间进度的数据表设计解决方法
怎么将Excel中的数据导入到Sybase数据库中啊
求二进制和16进制相互转换源码
Wrox的C#高级编程第三版第一部分第一章
怎么创建一个队列啊
asp后台创建的checkbox,在前台用jquery如何获取他的value值
asp部署有关问题
怎么使编译的bin目录里的dll文件,使用网站项目名来命名
C#中方法参数的四种类型
海量数据导出到Excel解决办法
怎么在后台代码中设置APS.NET中imagebutton的背景图片
请问gridview能不能搞出复选框来
在VS2005中实现将两个文本框内容不断累积不经保存直接在DATAVIEW中显示,并且可以在DATAVIEW中修改删除,最后保存到数据库中!解决思路
动态绑定多项框的有关问题
|zyciis| 为什么小弟我的网站有时候提交数据的时候,就会出现浏览器死掉,只能用 “任务管理器” 来结束他 第一贴
CSS标准化真难推广,该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