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小弟我想做个类似于Ie的程序,最基础功能就行!
小弟我想做个类似于Ie的程序,最基础功能就行!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21172 次
我想做个类似于Ie的程序,最基础功能就行!!!
我用的是。net2003
我想问问在windows程序下面用什么方法,让我输入一个地址就能打开网页啊!
或者用系统提供的控件也行啊!
谢谢!
------解决方案--------------------
工具箱右键-》添加/移除项-》COM组件 选择Microsoft Web 浏览器,然后你的工具箱里就了一个控件了,然后.........你想怎样就怎样.......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再问webchart X轴 显示时间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Visual Studio 2012 好用么?用过的请说二句?解决方案
socket编程 不是很难 有关问题解决立即结分
关于API的难题,该如何处理
C# 使用windows自带的API,将AVI视频拆分为BMP图片,求指点
对话框掩藏、显示
急winform,怎么不安装framework也能运行程序
把一个页面的2个GridView 导出一张excel表,该如何处理
c# 与剪切板的有关问题(大侠们关注一下吧)
个人简历(大家帮忙看看如何样呀?)
推荐阅读
更多>
在jvascript中什么是foo对象?下面的jvascript题目该怎样做呢?解决思路
有没有wpf配合VS2008的版本,该怎么处理
MSDN 2008中文版 下载地址,该怎么处理
[]求端口突破软件
编写系统~该如何处理
Help.ShowHelp,该如何处理
c# datagridview 底部总计
WPF子窗口封锁时更新父窗口数据
C# 如何让winform程序中的输入文本框保留上次的输入
到底什么是句柄?解决办法
女软件工程师的困惑
关于select、where 基础解决办法
arraylist如何按照指定的i读数据
求解关于devexpress 的 treelist控件解决办法
GridView解决方案
C# 怎么在关闭一个窗口时刷新另一个窗口,注意:这俩窗口不是父子窗口,都是添加下的窗口
怎么将一个字符串转化为窗体类
splitContainer 的那个属性 可以把他设成上下分的PAN?解决思路
.Net和Java的成本比较,该如何处理
VS2010 旗舰版和专业版有什么区别?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