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udpClient的send和receive是不是要使用线程?解决方案
udpClient的send和receive是不是要使用线程?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21555 次
udpClient的send和receive是不是要使用线程?
udpClient的send和receive是不是要使用线程?
因为我在进行send后再进行udpClient.Receive时好象死机的样子;而先receive后send的就没有这个毛病.
是要用多线程吗?
好象是阻塞的原因?
------解决方案--------------------
当然要使用线程,无论是阻塞还是非阻塞。。。
------解决方案--------------------
异步的当然不要线程!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读取dat文件显示总是乱码,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DevExpress.XtraPrinting.Preview 中的PrintBarManager的有关问题
怎么使用response.write输出<%@ Page Language="C#" MasterPageFile="/MasterPage.mast %>
关于Console的有关问题
用webbrowser打开网页.隐藏网页里面的一个文本框如何做?求大神指导
小弟我的电脑配置高不高啊
请教怎样可以得到网页加载到浏览器时,总的高度
c#操作oracle,有没有相仿sqlhelp之类的通用操作类
对于刚刚学C#的学者来说,开发什么小项目好
怎么将windows窗体的风格改的和 MSN一样
推荐阅读
更多>
那位大牛会教教小弟冒泡排序
请教:怎样能快速比较两个list数据
怎么提高自己技术水平
新手程序员找工作,该如何解决
请教如何现实即时更新数据 反映在DataView或则DataGrid 在winform里面
WPF,模板的属性设置有关问题
【转贴一篇】王伟忠才是真正的 A 咖解决方案
2012年4月后出现COMException (0x800A03EC): 错误来自 HRESULT:0x800A03EC手工执行不出错,计划任务中出错
C#怎么做3D图形
c# 装配程序的制作
wmi或者api获取设备的驱动信息的有关问题
DIV+CSS布局,能全部兼容IE6、IE7、IE8、火狐、谷歌、TT、360度、遨游等主流浏览器解决办法
小弟弱弱的请问有木有好点的.net的交流群啊
怎么屏蔽windows的警示音
有没有人在传智播客学习的?说说如何样
多线程写文件的有关问题
获取EXE文件中所有窗体或得到程序中所有的窗体解决方案
急怎么让Clipboard中的Text和Html类型数据不相互覆盖~跪求仙人指路
怎么让生成的winform无法拉伸窗口大小
webservice里定义的一个实体类,在客户端调用,能出来属性,出不来方法是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