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CodeSmith6.5只得安装在.netFrameWork4.0以上版本中吗
CodeSmith6.5只得安装在.netFrameWork4.0以上版本中吗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62 次
CodeSmith6.5只能安装在.netFrameWork4.0以上版本中吗?
如题,目前使用的是VS2008,刚才下载了CodeSmith6.5版本,安装时提示需要.netFrameWork4.0以上版本,但VS08自带的FrameWork是3.5,那是不是还要下载4.0之后再安装CodeSmith6.5呢?还是安装低版本的CodeSmith就可以了。本人自学练习使用,非工作用。
------解决方案--------------------
或者是下载一个低版本的codesmith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移植.net程序到Linux下遇到的Mono LinearGradientBrush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DataGridView和DataGridViewComboBoxColumn解决方法
键盘右上角的灯亮不亮的有关问题
asp如何判断asp:checkbox是否被选中
问个关于WinFormUI的有关问题
orchard 导航菜单解决方案
关于服务器文件上传!该怎么解决
用.NET做一个直接生成软件的开发平台解决办法
这种数据包如何模拟发送
水晶表格预览的时候-表格没有显示,但是导出为文件时有显示
推荐阅读
更多>
怎么取得DataGridViewComboBoxColumn选择行的值
小弟我机器上先安装的vs2008后安装的vs2010,但现在打开vs2008做的项目解决方案.snl默认是vs2010打开方式,怎么修改打开方式默认为vs2008
求解:C#主窗体隐藏了,怎么在子窗体里让它在显示?
关于 LINQ查询有关问题
winform 用户控件 创办组建失败
问个关于treeview 滚动条的有关问题
C#怎么接收通过socket发送到本机某个端口的二进制信息
Dev控件RadioGroup如何用的
请问一个线程的有关问题
c#窗体间传递数据库值 DataTable,该如何解决
怎么把字符“23.00”转成int型!
为何取不到datagrid模版列中textbox的值!
高人指点:如果突破 20K/m解决思路
webbrowsers中模拟鼠标键盘事件复制不成功,该怎么处理
怎么编译时不内嵌XAML文件
.net设计规范(4) 成员设计
关于身份验证 本机忽然一直找不到票据 但在本机的IIS上却正常
请教关于远程读写方式打开access的有关问题
如何解决在整个类当中传递变量的值呢
关于加密,该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