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为什么小弟我觉得搞个实体累那么S,B呢,为什么微软的项目中都不用实体类呢
为什么小弟我觉得搞个实体累那么S,B呢,为什么微软的项目中都不用实体类呢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230 次
为什么我觉得搞个实体累那么S,B呢,为什么微软的项目中都不用实体类呢?
里面就用个get ,set设置属性。然后就为了在代码可以用.访问。这样做有必要吗?
比如user 就来个username,password,userID什么的实体类。这样做有必要吗,为什么微软的.net框架中从来不这样做,微软的membership,roles从来不搞这些?为什么?
分享到:
更多
------解决方案--------------------
你让entity framework情何以堪...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请教初学C#看什么书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激活被掩藏的窗口
非常怪异的有关问题,数据库相关,达人进来一起看看
50分data更新数据有关问题
求一条Sql翻译成Linq To Entity的写法解决方案
Winform 内存不足解决方法
求教web客户端打印有关问题
求一算法.解决办法
这些代码错在哪儿
用vs 2005为winform程序打包时怎么指定桌面快捷键图标
推荐阅读
更多>
linq 删除(急)解决办法
一个有关问题:安装Visual Studio2008,是不是一定要装office
DataGridViewEx扩展之合计行,增加最后一行的汇总行,支持列的聚合函数,思想碰撞才能互相提高解决方法
C# winform单调进程实例,再次启动时打开首次启动隐藏的窗口
怎样通过程序启动window服务解决方法
haah解决办法
blend如何画曲线图
MSChart饼图怎么去掉百分比下的链接
插入排序法-c
c#语句中不明白的两行代码,该如何解决
小弟我要不要去参加培训
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注册.cn域名!散郁闷分!该怎么解决
嫂子在小弟我的床上过了一夜。[歪了]
asp.net有没有类似jsp的request.setAttribute方法?该如何处理
winform中关于文件转换成字节的操作,该怎么解决
導出Excel的疑問,该如何解决
让程序暂停1秒,除了线程外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结贴迅速解决办法
循环 赋值 Hashtable解决方案
怎么监测Access数据库中数据变化
郑州的来报个道,散分了。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