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weblogic12c管理控制台替什么是英文的
weblogic12c管理控制台替什么是英文的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61 次
weblogic12c管理控制台为什么是英文的?
为什么我的weblogic 12c登录到 管理控制台 之后是英文界面? 怎么弄成中文? 或者什么版本的是中文?
分享到:
更多
------解决方案--------------------
你的浏览器不是IE的吧,换IE浏览器。我之前遇到这种问题,firefox就是英文的,但IE显示中文的。应该跟浏览器的语言环境有关,将浏览器的语言环境改为英文环境,应该也可以的。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手机端怎么采用http,请求ftp服务端的文件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连接Sql数据库后得到一ResultSet RSt ,怎么用这个ResultSet 取得行总数啊
java编程 算法主要吗
JAVA为什么放弃C的多继承解决方案
怎么实现导出iframe里面的内容为excel
急求请大侠帮忙呀!解决思路
怎么创建application范围内的class?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httpclient/Credentials,该如何解决
有办法定时自动重启Tomcat吗
关于Vector的一个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qq群 183270818 快过了年了,进来聊会解决方法
cxf2.3+hibernate3 集成错误
Action[/admin] does not contain method named 'login'解决思路
Struts框架中可否采用Jquery的Ajax事件解决办法
求Oracle学习方法?解决办法
动态创建的按钮如何设置监听
类里面的方法要在一次操作中不停的调用,该如何解决
初学者,myeclipse 新建JSP时用NEW新建没有JSP每次都要点other输入JSP才找的到,有什么方法能让它出现在NEW里
JSONArray join = JSONArray.fromObject(list);解决方案
JavaBean连接sql2000的有关问题
寻求高手学习netbeans,该如何处理
EL 不能再Myeclip8.6中输出解决办法
java读写xml的有关问题
【讨论】讨论下Hibernate,该怎么处理
想获得关于Java的资料解决办法
httpclient如何装啊
请问个数据库开发有关问题80分
~java+sql批处理,如何执行一段时间后再执行调用就直接基本上就停住了(就是超慢慢),执行不下去了
迷糊了,一个简单的有关问题
这种函数声明是什么意思:void test(String s, Object. args) {}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