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反射的具体步骤是什么啊该如何处理
反射的具体步骤是什么啊该如何处理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270 次
反射的具体步骤是什么啊?
初学java,刚学不到两个月。反射模式不怎么懂!具体步骤是什么~
分享到:
------解决方案--------------------
个人的一些比较“土”的理解方式:
任何一个类,他的组成不外乎以下几个部分:
1. 类名
2. 类属性
3. 构造器
4. 类的方法
我们自己定义的类,或实例化的对象,调用.class()方法,就是将自定义的类抽象出上面那几块。
反射机制,就是根据给定的类名,来初始化个对象,再封装此对象的属性、调用此对象的方法。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这么配置了,为什么运行java还要出错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JSF用的还多吗?解决方案
昨日刚做了个俄罗斯方块,超兴奋!分享分享成功的喜悦
jdk+eclipse+myeclipse+tomcat他们,配吗?该怎么处理
类java.util.date 如何获得当前系统时间
J2EE架构-JNDI 是什么
JSP表单提交的有关问题!(.)
Strtus 与 Filter结合合作时,Filter中的得重定向解决方案
Extjs怎样快速画界面!该如何处理
下拉框和 输入框的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发布一段玩双色球的号码
(MM勿进)- 其实每个男人都一样,该如何解决
Java新手入门很重要的几个基本概念,该如何处理
java中return,该怎么解决
eclipse配置tomcat解决办法
一个lastIndexOf的用法题, 请高手解决,该怎么解决
关于timer和timertask的有关问题
在北京找java工作,除了51job,英才,智联还有什么地方?该如何解决
ActionForm的抽象方法是哪些
请教有人有java语言规范中文版的电子书吗
表单被提交了两次!该怎么解决
请求指点一下jsp乱码(菜鸟)
java中常规类型格式化有关问题
金山云面试回来解决办法
访问http://localhost:8080/web-console/出错,该怎么解决
现时公司做j2ee开发,所用的myeclipse、jdk、mysq、spring、struct、hibernate的主流版本都是什么
,为什么这段代码运行后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提示
子父类继承的有关问题-求解释为什么运行的结果是03040
编译通过,但是执行不成功,环境变量设置没有关问题
JTree树结构的操作,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