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请教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请教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37 次
请问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在控制台中运行一个class或者jar,可以这样写:
java -Dusername=user -Dpassword=password TestApp
这样在程序中就可以通过System.getProperty("user")获取对应的键值
请问各位前辈,在eclipse中运行这个class或者jar的时候,怎样才能设置-D后面的属性呢?
------解决方案--------------------
lz看看这块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4.2juno作的代码导入3.6Helios报错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ebservise发布是的异常,麻烦高手看看怎么解决
关于random,该如何处理
Action的javabean被压到前台用webwork显示后,再扔给后台,未显示的值变空了。解决办法
关于开发的有关问题,大家都给点意见
MyEclipse里面自带的包是怎样加载到web项目的,该怎么处理
java out of memory heap space 异常
怎样下传文件到java web项目中,而不是tomcat服务器中
华为j2EE工程师面试题,求答案,各位回答上喔
J2ME中分数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问一个json时间格式转换的有关问题
如何把.txt文件内容导入jtable
List list = new ArrayList(); 是什么意思?解决思路
struts2 验证框架 重复弹出异常有关问题
JTable 选择显示,该怎么解决
小弟我用的是mysql数据库,字段是double类型,在数据库中查看是没有小数位数,可在jsp页面上确都有一位小数
JSP的商品详细信息有关问题`的尿裤子了`郁闷`
java里有类似delphi中的char()方法吗?半夜了,多谢
为什么代码中尽量少出现"123"equals(str)这样的危险字符?解决方法
最近在看spring框架与strut1.x整合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疑点
HttpsURLConnection https:// 时好时错误!什么情况
怎么将ASSCII码转换成相应的字符?
请教怎样对泛型类型实例化
J2EE上载服务器端文件
jsp怎么连接PI数据库
关于学习《疯狂Java讲义》,求
a标签传值到struts2乱码,该怎么解决
关于不同包下的相同类的cast的有关问题
forward跳转有关问题
最后30分啦,问个下拉列表框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