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请教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请教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36 次
请问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在控制台中运行一个class或者jar,可以这样写:
java -Dusername=user -Dpassword=password TestApp
这样在程序中就可以通过System.getProperty("user")获取对应的键值
请问各位前辈,在eclipse中运行这个class或者jar的时候,怎样才能设置-D后面的属性呢?
------解决方案--------------------
lz看看这块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4.2juno作的代码导入3.6Helios报错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关于short的一个小题,求解释下,该如何解决
正则表达式 300求答案, 速度.解决方法
这段代码什么意思,看不懂,各位帮帮忙,该如何处理
这种异常如何解决呢
急需要把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方式改为flash播放,该怎么处理
这个电脑配置,叫苦不迭。
javamail 监控邮件,监控不到QQ邮件,请教如何会事
mysql的datetime类型的存储有关问题。
为什么小弟我在servlet里面用dom4j写的代码老是报错
推荐阅读
更多>
?=商业jsp网站如何使动态转变成了静态
ibatis中resultMap的用法,该怎么解决
黑马软件工程师-内省和JavaBean
mysql jdbc的配置解决方案
Panel重绘背景后,其内部组件可以也重绘么?该如何解决
JSPSmartUpload 用getrequest方法获得的值还是NULL,求解,先谢了解决方法
struts2的有关问题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
java 字符串分割,该如何处理
求救
拜师:找个java j2ee的师傅,该怎么解决
施用Java Communications API访问串口程序,抛出javax.comm.NoSuchPortException
jquery API中的结果[ ]内容是如何得到的
mysql中怎么设置一个字段,表中每增加一个值,这个字段自动产生一个连续的序号
怎么解决access库 select top n 语句 返回所有记录而不是n条记录
关于web页面跳转的有关问题
用jstl标签怎的打两行
PrintWriter输出时如何才能不覆盖以前的内容
请问一个swing布局有关问题(带图)
不知道为何同步代码出现错误。求高手帮助,跪谢了
用spring来管理Hibernate的时候,是怎么开关数据库连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