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client.cd("");怎么使用 怎么经入子目录(UNIX)
client.cd("");怎么使用 怎么经入子目录(UNIX)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072 次
client.cd(".");如何使用 如何经入子目录(UNIX)
FTP成功登陆到服务器,如果我希望能够进入根目录下的./user/mak文件夹中 我 client.cd( ". ");中可以直接设置的么? 如何进入?
------解决方案--------------------
client.cd( "./文件夹名 ")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Timer 怎么让他延迟3秒呢?迷茫.差一句代码.添上去有错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javaMail 抛错误,求指点!
POI使用多模板有关问题
在myeclipse中可以运作,但是在eclipse中报错
一个sql子查询 分组有关问题
关于对象传递的一个有关问题
js编码是不是可以使用java的解码
JSP下拉框使用onchange事件提交表单到本文件后,会有刷新,如何保持下拉框的选中状态为刚才选择的下拉框选项
JAVA近几年薪资情况
各位帮帮忙多谢了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JAR运行时速度的有关问题
JAVA 怎么清空或删除Canvas里的内容
求NetBeans 窗体调用代码,该怎么解决
紧急POI读取word文档的一个有关问题(想得到定义的标题格式的编号)!
求解释,求大神解释,该怎么解决
关于运行.jar文件有关问题 总是显示failed to load Main-Class manifest attribute
fckeditor不显示解决办法
哪位高手能给小弟我推荐本java PC游戏开发的书籍 多谢
Web 服务器也被称为 HTTP 服务器 对吗
跪求大神,该怎么处理
找书,该如何解决
J2ME Socket 超时设置有关问题
关于ORACLE中的存储过程的XML使用解决方法
哪位高手能给小弟我一个solr的简单例子。
[毕业设计出大麻烦了,心急如焚啊]tomcat http statu 500异常!请迷津!
java新手关于import javax.servlet.的有关问题
大家给小弟我推荐个系统吧。
上班没项目做的时候你们都干什么?该如何解决
为什么在JDK1.4里正常执行的.class文件,在6.0里却不行?该如何处理
关于接口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