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DOS命令 运行一个 EXE文件可以用通配符吗解决方案
DOS命令 运行一个 EXE文件可以用通配符吗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38 次
DOS命令 运行一个 EXE文件可以用通配符吗
DOS命令 运行一个 EXE文件可以用通配符吗
比如 想运行 一个文件夹下的程序 名称前缀不固定
只知道后面是 x86.exe
可以这样运行吗
start *x86.exe
------解决方案--------------------
开始
运行
cmd
for %a in (*x86.exe) do @start "" "%~fa"
------解决方案--------------------
开始
运行
cmd
::假设*x86.exe所在文件夹是D:\test
cd /d "D:\test"
for %a in (*x86.exe) do @start "" "%~fa"
------解决方案--------------------
探讨
大侠 我在DOS下运行时 说 此时不应有“fa”。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哪位高手会写这样的bat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7系统在关机时被拦截解决思路
windows真TMD烂解决思路
XP自动增添大量用户账户
垃圾箱?该如何解决
请教这两台电脑为什么不能互通
求批改系统时间格式工具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v3.9番茄花园最终版无法安装东亚语言包,该如何解决
前辈们帮帮忙,自从小弟我用360杀了蠕虫病毒后,磁盘里的文件夹如何不显示啊小弟我设置了没隐藏啊磁盘空间还是占原来那么多的
怎么查看操作系统(windows)的位数? 是32 还是 64的?
推荐阅读
更多>
win2003可以ping通,telnet也正常,但登陆不上去,该如何处理
怎么通过注册表设置系统的环境变量
没如何接触服务器,想多接触一下
presentationfontcache.exe到底是什么?该怎么解决
怎么设置IP安全策略,只允许特定IP访问服务器
【Windows】攻略大全2-全面提速Windows XP
盘问 VM Workstation
关于driverstudio3.2安装及使用时遇到的有关问题
windows中messager服务的有关问题
windows xp 杀顽固过程
服务器中安装的vmare虚拟机会对服务器产生影响吗?解决思路
请教windows多久自动清空IE缓存
Windows上怎么查看某个进程读写了哪个文件
迅雷看似还不支持Firefox5.0啊
买电脑,该怎么处理
Serv-u建FTP 登录有有关问题,找高手中的高手!
计算机开机故障
WindowsXP查看过程的详细信息
win7 64bit 旗舰版 蓝屏解决方案
winxp系统刚启动到桌面时就提示什么找不C.win.dll模块(.表示小弟我不记得是什么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