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93 次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问题
重启计算机,然后远程连接之后,我直接关闭远程连接,不注销
当下一次登陆的,按理是登陆到第一次登录的那个界面
但是现在每次都是新打开一个桌面,进程管理里面显示的2个相同的用户,一个断线,一个连接中
用的都是通一个用户名登录的
不知何解
------解决方案--------------------
那个断线的后面有没有显示console啊,如果有那个母机本地的连接,如果没有console,把那个断线的注销掉试试看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么开机自启动一个网页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修改了注册表怎么即可生效,在不重起电脑的情况下
【】请教笔记本电脑合上盖子之后,系统会捕获什么信号
在Windows上装配配置Git
Windows 8升级常见有关问题终极解答
急Server 2003里怎么屏蔽IP段
win7下已经签名的驱动提示未签名解决办法
cmd 中的管道是哪个程序在前?解决办法
求捷硕点歌软件,单机版的,该如何处理
qq2013真tm无赖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更多>
虚拟机与主机无法ping通有关问题
【请问】关于VPN 和 路由转发之间的关系
Windows 八开发31历程-第一天: 一个的空白应用程序
win2003 怎么使用NTP 从linux时间服务器同步时间
XP下拨号上网,可以登陆QQ,但是不能打开网页,该怎么处理
wirelesskeyview的使用解决方案
求教:VMWare 如何安装不了
哪位高手能给小弟我介绍下域的基本概念。或者指点兄弟个网站或书本都行。谢谢啦
server 2003 socket解决方法
死机死机,疯了解决方法
Windows停安装Hadoop开发环境
Windowsxp总是蓝屏
手动剔除windows office2010
批改windows 注册表禁用U盘
关于注册表的有关问题
延缓写入失败,然后一会和电脑重启!解决方案
在cmd中运作systeminfo提示:没有找到framedyn.dll
刚刚安了个adempiere ERP软件解决方法
如何探测网络拓扑图呢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怎么升级到server 2008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