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为何98上访问串口的程序,在XP上不成功?该怎么解决
为何98上访问串口的程序,在XP上不成功?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84 次
为何98上访问串口的程序,在XP上不成功?
有一个LED工控软件,用到COM1进行通讯。之前OS是windows98,一切正常;可是后来安装了windowsXP,软件虽运行正常,但无法通讯,LED屏上不显示内容。
为何???
xp的串口同98的串口管理有何不同??
------解决方案--------------------
98的驱动模型是VXD,XP的是WDM,牵涉到硬件底层操作的软件不能在xp直接套用很正常啊。要么降低OS,要么升级软件。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急问一个批处理中的For循环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大家的内存使用了多少?该如何处理
windows消费者预览版的出用体味
vc开发BHO解决思路
问一下今天面试遇到的题目,请大家帮忙解答,多谢
如何在装了mac系统的PC机上安装XP系统
开机后弹出一个窗口,聊内存不能为“read”.
【转】Windows Phone开发人员必看文件
从Ubuntu系统远程访问Windows圆桌面
哪位高手知道从哪里上载繁体中文版的XP补丁KB983246
推荐阅读
更多>
在Windows上配置gVim,使其支持中文
《紧急求救》小型笔记本电脑出现“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解决办法
windows上jetspeed2装配和配置
远程访问的登陆有关问题
苹果的bonjour,该怎么处理
【主要通知】多网站密码泄露事件(12.26 10:45更新)
奇怪,My Documents和收藏夹如何跑到D盘去了
请问一个XPS虚拟打印机的有关问题
SERVER 2003 远程连接的连接不上!解决方法
如何破解新的“宽带小弟我世界”帐号
现时又什么新病毒没
公司内部内有一台电脑可以上网,其他的不能,能否使其他也可上网?解决思路
急救!计算机插入u盘,移动硬盘有时没反应,有时可以使用?解决方案
急问求解~有关RST包的有关问题
A计算机能访问B共享文件,B不能访问A的共享。解决思路
[快讯][上载地址]Windows 8 客户预览版正式公布 简体中文ISO更新
logiscope的装配
禁止某个ip端口访问服务器 回复了就有分,该如何解决
服务器隔几个小时无法访问(硬盘灯不亮,电源灯闪烁)解决办法
让windows批处理脚本在后台老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