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XP里,“无线网络状态”窗口中的, 数据包的发送与接收展示的数字不完整
XP里,“无线网络状态”窗口中的, 数据包的发送与接收展示的数字不完整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37 次
XP里,“无线网络状态”窗口中的, 数据包的发送与接收显示的数字不完整?
这串数字的单位应该是字节吧?我连接9小时多了,都是看新闻和电影,怎么只显示449K呀,肯定是后面的数字看不到了吧,如下图:
如何用命令行或其它方法看到已应使用的无线网络的流量吗?
------解决方案--------------------
http://bbs.csdn.net/topics/340221789
netstat -e -s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笔记本通过网线自动获取IP地址来下网的,可以用此来建立无线AP吗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Building DMI Pool flash rom protected?该怎么解决
装置 \Device\Harddisk1\DR1 有一个不正确的区块
Windows上常见Oracle服务介绍
windows 上利用 exp自动导出oracle数据,只保留7天
只有一个固定IP服务器上安装VMware Workstation怎样对VMware Workstation的系统实现远程桌面链接解决方案
win7下,vs2008+sql2008+office2007,怎么安装
Windows 7 禁用一些服务后,注册表以及重要的应用程序不能打开,加急解决方法
两个极品资源推荐给大伙
下载大pdf资料为何只能下到一半,下载结束,文件打不开
推荐阅读
更多>
Win7下VS2005有关问题
小弟我的电脑为什么无法通过双击来执行批处理文件(bat文件)了?在控制台下确可以执行
哪有Solid Converter PDF6.0 注册机解决办法
基于x86+windows方案开发产品大概需要多人员,该如何处理
为什么找不到resource.h文件,该如何解决
windows xp 输入法切换键设立有迷惑人的地方
华硕 x402c 刷bios 激活win7,该如何解决
Direct Access的部署有关问题
邮件群发解决方法
在地址栏输入广域网上的ip地址为何不能访问到
电信ADSL宽带上网的Modem,支持来电显示吗。解决方案
Windows Vista没法检查更新
创建用户的有关问题
求watchfire appscan6.0的keygen也许6.5的程序
新手请问~
关于IP地址的划分,该怎么解决
开机按回车咋办解决办法
轻便获取windows 明文登录密码(入侵提权后)
封闭windows xp的自动播放功能
windows上编译objectiv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