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起动yy就蓝屏,这是咋了?
起动yy就蓝屏,这是咋了?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174 次
启动yy就蓝屏,这是咋了?!
为啥我一启动yy电脑就蓝屏了啊,而且蓝屏时候屏幕底下还写着0×0000007E神马神马的,这是咋了啊?哪位大神给俺支支招?
跪谢!
分享到:
更多
------解决方案--------------------
我也怀疑是不是被病毒破坏了哦,建议还是查一下看看,显卡这也有可能,总之一个个的排除呗。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vmware如何联网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在VISTA下玩游戏黑屏
windows安装fabric遇到的若干有关问题
Windows CE 6.0的装配,简单定制和导出SDK
哪位高手能告诉小弟我怎么删除中国电信的流氓软件
怎么开启服务器web端口
新装配的windows2003系统,总提示IE安全太高
Chapter11-"windows线程池"之异步子用函数
每次开机检查硬盘,自动重启,该怎么处理
Windows程序虚拟地址空间怎么分配?等CSDN高手
推荐阅读
更多>
这个主板怎么在BIOS里面更改硬盘为兼容模式
怎么使用MercurialEclipse Plugin - HgEclipse(Windows 版本)
求vc2005密钥!解决方案
XP的MBR 怎么修复
Bonjour Service [#Id_String2.6844F930_1628_4223_B5CC_5BB94B879762#]解决办法
windows中打开文件管理并选中拇指定目录或文件
DOS批处理如何显示“|”
联想G470 看视频或玩游戏开窗口最大化或全屏时右侧部分有一长条没显示解决思路
先人们,入行系统工程师该有哪些基础?
2003系统,系统刚开机后IE是可以打开网页的,过了一会儿就不能打开了,没有任意提示解决方法
怎么创建一个WINDOWS用户,把他的权限设置为只能打开桌面上的一个软件
本人带友人出售一台9.5成新的东芝L650-03B笔记本电脑
serv-u安装后访问网站揭示登录
Windows 八 Directx 开发学习笔记(七)水波纹的实现
小弟我喜欢的Windows 7的功能(八)--小工具便笺
ghost系统后产生有关问题
不知道是系统有关问题还是硬件有关问题 帮忙看看
在网吧用笔记本上网时遇到的有关问题
求ultraedit-32 17.00.0.1025中文版 注册码解决思路
windows 2008可以装配vs201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