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断网有关问题,是中毒还是咋回事
断网有关问题,是中毒还是咋回事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01 次
断网问题,是中毒还是怎么回事?
最近老是断网,需要重启路由器才能重新连接,但隔一会又断了,又需要重启(就是拔电源再插上)。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解决方案--------------------
楼主 说的太空洞了 断网 ? 引起断网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
一,线路问题 二,网卡问题 三,ADSL MODEM或者网卡设置问题 四,ADSL Modem同步异常问题
五,操作系统,病毒问题 六,防火墙,IE浏览器设置不对
不过比较大可能是线路路由方面的问题 查查看咯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D盘 E盘不见了,怎么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netsh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批处理?解决方法
Windows XP 12岁 最后一个生日快乐
隔壁Java区小弟前来问个关于PKI方面的有关问题
VMware虚拟机有关问题
vmware 7.1.2,虚拟机系统钟表变得超快!
是不是可以将某段的IP地址为特定的mac保留
求自动设置浏览器的方法!解决办法
请教一下卡巴斯基的"Kav"和"Kis"有什么分别啊
win2003系统安装软件要在system32/drives/上写sys文件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系统一句话小技巧分享,该怎么解决
紧急Windows域内的时钟同步能否关闭,该如何处理
没法定位序数573于动态链接库iertutil dll
电脑启动时没有开机音乐是咋回事
Windows7系统时间同步频次
建议开个PE独立版解决方法
怎样用批处理获取连接着网线的网卡?解决思路
千兆网卡直连遇到的奇怪有关问题!
开机提示找不到系统文件,建议插入windowsXP安装盘进行修复,在第二屏时按“R”…该怎么解决
怎么获得Windows网络上授权用户的访问信息(二)
外地计算机访问双IP的服务器?解决方法
批量修改文件内容,给一个目录下所有文本文件第一行插入内容解决方案
windows tree 下令
excel,该如何解决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一个端口转发的有关问题.
新时尚Windows8开发(10):怎么共享文本内容
在windows 7中装配远程终端telnet服务器和客户端
为什么映射的网络驱动器在microsoft整个网络里是找不到的,但输入映射路径\\a\team确能打开?该如何处理
ospf的子网掩码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