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小弟我用vnc远程登录,建了两个帐号。说不用密码?可以登录到另一个帐号
小弟我用vnc远程登录,建了两个帐号。说不用密码?可以登录到另一个帐号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26 次
我用vnc远程登录,建了两个帐号。说不用密码?可以登录到另一个帐号
我用vnc远程登录,建了两个帐号。a1,a2对吧都有管理员权限
但是a2这个人可以登录到a1去,我问他怎么回事 他不说 说不用密码? 我在想是不是他装了什么东西还是通过什么方法做到的 谢谢了
------解决方案--------------------
不是很清楚,但有一点不要忘了,vnc是远程协助的,a1登录和a2登录控制的都是一个界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iexplore.exe是客户端进程,为什么会有last_ack状态?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Nginx+Tomcat在Windows停做负载均衡
IT机构科别划分
IE自动保存用户名的有关问题
今天小弟我有账号啦
下载,该如何处理
win2000 server 系统弹出cmd.exe异常,倒计时重启有关问题
winscp在windows上批处理通过SSH端口下传文件
0x1000008e 蓝屏死机异常,故障非常稳定,求原因和解决办法
难点-网页音视频没有声音,本地音乐有,找不出原因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上UltraEdit查看Objective-C代码高亮工具
给菜鸟一封信(推荐大家都看看)
Windows批处理惯用符号
虚心请问一个有关问题! 网络有关问题
QQ分享解决办法
win2008上怎么让bat开机自启动
关于dhcp服务器,该怎么解决
问一下Windows 7下关于停止服务的有关问题
小弟我的电脑那个颜色质量只有4位,屏幕分辨也改不了!请帮忙!多谢
请教怎么邮件联系微软
Windows涓婣pache涓嶵omcat鐨勬暣鍚
数组怎么申明
禁不起说说公司那悲催的服务器托管的事情。
不能分辨别的网段的机子
哪位高手在macbook pro下装过win7
公司分配给小弟我的IP是动态的还是静态的?
Eclipse插件subclipse安装时JavaHL的有关问题(windows 7 64bit)【转】
计算机软件重要工作集中在哪些方面
哪位有windows2003 sp2服务器版本,给个正确的上载地址吧
win8来临了哪种语言会火